设置开机自动运行vncserver
a. 在/etc/rc.d/rc.local文件中加入下面行
/etc/init.d/vncserver
start
b. 编辑/etc/sysconfig/vncservers
VNCSERVERS="1:root"
VNCSERVERARGS[1]="-geometry
1024x768" --配置启动的桌面
多个用户可以这样写:
a. 在/etc/rc.d/rc.local文件中加入下面行
b. 编辑/etc/sysconfig/vncservers
多个用户可以这样写:
VNCSERVERS= "1:user 2:user2 3:user3"
之前少了a步骤?待验证。
本文介绍如何配置 VNCServer 在 Linux 系统中实现开机自动启动,并设定启动时的用户及桌面分辨率等参数。
305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