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虚拟机,装了redhat linux,用了一下,挺有意思。用U盘还要mount一下。也用了一下minGW,原来是windows下编译Linux程序的一个东西,没啥用。还装了一个cygWin,据说被Red Hat收购了。还可以的一个东西,可以像windows软件一样使用的Linux环境。不过肯定不如装个Linux来的直接。用了一下gcc编译器,还不错,需要设置一下环境变量。还装了arm-linux-gcc的编译器。编译了一下Opencv,问题比较多。需要下点功夫。
又过了一些天,在linux下opencv跑通了,下一步要加入摄像头。貌似比较麻烦。然后再说arm的移植。
又过了一些天,在linux下opencv跑通了,下一步要加入摄像头。貌似比较麻烦。然后再说arm的移植。
本文记录了作者安装并使用RedHat Linux的过程,包括通过U盘挂载、使用MinGW及CygWin等工具。此外,还介绍了使用gcc编译器及arm-linux-gcc编译器,并成功在Linux环境下编译运行OpenCV的经历。
21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