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两个进程间通信时候,用到了EventWaitHandle,通过set和wait来获取消息。
参考:https://blog.csdn.net/chclvzxx/article/details/6570780 这篇博客很详细的说明了。
在做两个进程间通信时候,用到了EventWaitHandle,通过set和wait来获取消息。
参考:https://blog.csdn.net/chclvzxx/article/details/6570780 这篇博客很详细的说明了。
1839
236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