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今天早上要下雨,所以打消了骑车上班的计划,结果到了单位也没发现下雨,老天居然欺骗我,生气ing。
到了单位才发现厨师还没来上班,所以今天中午接着吃盒饭,上个礼拜已经吃了三天盒饭,而且是菜式一样的。这盒饭什么时候吃到个头啊??郁闷Ing
起风了,天也慢慢变黑了,变得跟傍晚6、7点钟一样,还真让人有那种夜幕降临的感觉,特真实。接着就是倾盆大雨,这是预料中的,天气预报也没预报错。
雨一直下,到了3点多总算停了,发现单位旁的国道浸水了。

为了不溅起水弄到行人,机动车们也开得规规矩矩。

可偏偏就有机动车不守交通规则,逆道行驶,给你曝曝光!!

路面就那么宽,始终要涉水而过,只要周围没什么行人,机动车们也就猛冲过淹水区。
大货车就是猛……


大客车也不甘示弱……

中型客车紧跟其后。

小轿车们也劈波斩浪……





嘿嘿,拍到一部好车,克莱斯勒C300。虽然是好车,但也不敢冲快,小心翼翼的通过。

小QQ,大能耐。

四个轮子的都能过,两个轮子的也没问题。

只要有轮子就能过……



可怜了胆小的,左观右望,就是不敢过。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相机拍到没电了,任务完成,收工!!
700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