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日记, 就可以写做功课的啊!
以前刚大学毕业的时候, 也就是刚弄懂女人为什么被称之为十三点的境界, 听到办公室那几个大老爷们说什么做功课, 根本不知道说什么, 还傻忽忽地说:你们真行, 这么大年纪了还充电. 后来明白了以后, 反而脸红心跳, 借口跑出去喘口气.
时代不同了, 今天有木子李, 明天有流氓鱼, 一个比一个厉害的身体作家. 哪个写的不是赤裸裸? 我很含蓄的啦, 如果碰见似我当年的纯情少女, 如小丹那样, 定不知道功课到底是什么.
说到做功课, 有潦草, 有认真, 有抄袭, 有少做, 种种种种, 因为分数是你自己打的, 所以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 不过呢, 时间长了, 自然就会看出做功课的效果, 常常擦烂污, 婚姻就会出现问题了, 所以还是认真地做功课吧, 不求太多, 但求最好.
214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