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再忙了一晚.终于把音乐管理系统的前台部分框架给弄出来啦.现在已经完成大部分功能.接下来的就是细节问题.如会员资料管理.会员音乐盒等等.这几部分因没有现成的界面.还要自己再设计界面.所以可能要花费较多时间.唉,谁叫自己的设计水平太差啦.
如果不出其它问题的,这个星期大概可以挂上服务器..呵呵.接下来的就是写"音乐小偷"咯.不可能自己手功去加音乐歌曲数据吧?那不累死我才怪.我可不喜欢做这些无聊乏味的事.我很懒的.写小偷应该很容易的.
弄完这个站.打算把"软件下载管理系统"再升级修改一遍.等忙完这个再打算写一个企业管理软件.啊啊..想得太远啦..哈哈...慢慢来慢慢来...现在很累...睡一会吧....
博主完成音乐管理系统前台部分框架,大部分功能已实现,后续需处理会员资料管理等细节,因无现成界面,设计或耗时。若不出问题,本周可挂服务器,之后打算写“音乐小偷”,还计划升级“软件下载管理系统”及写企业管理软件。
108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