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7 16:10
今日股市继续上涨 我的两只股票一支强于大盘 另一只弱于大盘 由于昨晚加班 上午在朋友家里睡觉没能看盘
下午一点多回到公司 在收盘价附近买入了弱于大盘的东风科技
今天东风科技在5.30以下三档都有千手以上的卖单 而且不时的有大单在抛 看似做空 但我觉得可能是主力压价 在5.3附近洗盘 包括昨天也是在洗盘
由于当前成本价已低于目前股价 所以敢于赌它会继续向上 目标是能突破前期高点 5.5左右 不过本周只剩两天 估计明天调整 幅度会大一点
就让明天的股市来验证自己的看法
PS: 明天是3.8妇女节 祝所有女操盘手节日快乐 往上拉拉!
博主分享了自己在2007年3月7日的股市操作经历,当天股市继续上涨,其持有的两只股票表现各异。尽管错过了上午的行情,博主仍然在收盘价附近买入了一直表现较弱的东风科技,并分析了该股的走势。
1624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