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e()能够正常显示日志的内容
log.d和log.v都不能正常显示器内容:
解决方法如下:
1)进入工程模式
有两种方式可以进入工程模式:
a. 在拨号界面输入“*#*#2846579#*#*”
b. 若是小米4.0系统(MIUI),进入“设置-->全部设置-->原厂设置-->工程模式”
2) 打开Log
1. 依次进入“后台设置-->2.LOG设置-->LOG开关”,选择“LOG打开”;返回上一个界面,点击“LOG级别设置”,选择“VREBOSE”
3) 重启手机
如果不可以,在第二步里 选择“6. Dump & Log”,打开开关“打开Dump & Log”
本文介绍了解决Android设备上log.d和log.v无法正常显示日志内容的问题。通过进入工程模式并调整日志设置,确保所有级别的日志都能正确显示。
5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