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里,最早吸引我的动画片是《米老鼠和唐老鸭》,那时还不知道什么迪斯尼,甚至连这
部每周日播放的动画片是舶来品都不知道,但那时的周日是多快乐啊,尽管也许那时的我并不相信这个
童话的世界。
在随后的若干年里,我看了若干的迪斯尼出品的动画片,迪斯尼花了这么多年的心血构建了自己的
王国,在那个王国里,有着太多了的可爱的角色,以至于几乎每个孩子都对其不甚向往。
香港的迪斯尼乐园应该是离我们最近的了, 从她建成的那天里,就有着一波又一波的来自我们这个
曾经封闭的大陆的带着各种各样美丽的愿望的游客义无反顾的奔她而去。
在那个童话中的世界出现在我的眼前的时候,我虽不至于激动万分,但心里却也微起波澜。可当我
当我置身其中的时候,看到的一切却让我困惑不已。
原来这个世界是这么的小,小到在内地随便找个游乐园都要比她大,看来香港的郊区也是寸土寸金啊。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这里到处都是商店,数一数,恐怕商店都要比游乐设施还要多了,而这些商店大都卖着同样的商品,既然这样,那何不干脆把纪念品商店就开到乐园外面,让乐园里就保持那么一点点纯净。呜呼,当童话遇到金钱,我们美丽的梦想就像个肥皂泡一样的脆弱,啪的一声,就这么破灭了。
102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