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咋的,我每次用的时候只有一个输入法可选取,我想用五笔,怎么按ctrl+shift都不能切换。气愤死我了。今天 我无意发现了问题。
只有把这勾去掉就行了。简单吧。就我太笨了啊!!!!!
不知道咋的,我每次用的时候只有一个输入法可选取,我想用五笔,怎么按ctrl+shift都不能切换。气愤死我了。今天 我无意发现了问题。
只有把这勾去掉就行了。简单吧。就我太笨了啊!!!!!
1万+
274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