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6点开始疼,以为是吃东西不好,结果晚饭正常吃的,睡下后还是一直疼,从胃部一直到小肚子。
吃了点消炎药,到夜里1点没效果,又吃了点胃药,还是无效。
夜里2点,自己去了医院,检查是阑尾炎,先输液看看吧。不行就得住院手术了。
惨啊!大过年的。
各位朋友要保重身体啊,不能吃不干净的小摊的东西,饭后不要剧烈运动,天气冷,别着凉了。
博主昨日傍晚开始感到从胃部到小腹的持续疼痛,自行服药无效后深夜就医,被诊断为阑尾炎并开始接受治疗。提醒大家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剧烈运动,以防类似情况发生。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