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要用?
自己写弹框,还要控制遮罩层,太麻烦,layer帮我们做好了各种弹框,需要的时候调用就可以了。
是什么?
下载layer的压缩包中,有 css,js,和一些基本图标,原理是当我们写了一个类似ajax请求的layer语法后,在执行的时候通过js方法生成html代码和自身css,图标结合,嵌套在页面中。z-index 层级设置的很高。
怎么用?
1.把layer的整个文件夹放在目录了,需要使用的引入layer.js就可以了,还需引用jquery1.8+
2.根据API引用
在哪用?
页面中需要任何弹框的地方,兼容WAP页。
API文档
http://www.layui.com/doc/modules/layer.html

157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