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Hello,new world!
大家好!
本人大二,考研备战中,计算机跨考人工智能,因为我本身是双非二本,想要在社会上谋个出路,听取DeepSeek的建议,选择了人工智能,在校就学了个C语言,还没学会。。。
我认为我这种底子特别差的,根本不适合搞这些,毕竟没什么天赋,还不想努力,就算天上掉馅饼都赶不上热乎的,不过我相信,没有馅饼总会有馒头吧。
假如……我是说如果,如果我初试过了,复试却因为没有项目经验和竞赛经验而失败,岂不是很可惜了,人生能有几回搏呀,今天就当开个头,记录一下。
万一真的初试过了,哈哈哈,那可就太好了!
我是有点儿异想天开,不过,如果我们情况一样,可以一起勉励,一起加油哦,靓仔!
----2025.2.14
----------------------------------------------------------------------------------
知识梳理(每周更新)
在这里梳理一下在Kaggle Learn学到的东西!
第一周:Intro to Programming(编程简介)
- Arithmetic and Variables(算术和变量)
- Function(功能)
- Data Types(数据类型)
- Conditions and Conditional Statements(条件和条件语句)
- Intro to Lists(列表)

总之,感觉在Kaggle学确实更加精炼,而且并不繁琐,尤其是练习题,根据竞赛和实际情况,没有大段代码的负担,反而对知识理解很有帮助。
1302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