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Bill Dudney在看了Charles Ditzel's的blog ("Eclipse的使用者转向了Netbean")之后,有和我类似的感受。Bill在他的blog中写道:“我恨SWT,是因为SWT不是J2SE的一部分,使用SWT总是要和Eclipse绑在一起”。有趣的是,Bill是在他的Mac上使用Eclipse的,他并没有感受到性能上的问题,或者至少所谓的性能问题没有影响他的工作和项目。Bill同时也提到了NB4.1 Beta发布的时候,NB社群希望Eclipse的用户会转向NB,而口号竟然是“come out of the dark” ,也就是说Eclipse的用户使用Eclipse的时候,是生活在黑暗里的,因为Eclipse是“日蚀”了SUN的光芒。事实上,IBM也曾在DeveloperWorks上写过一些文章,关于NB/JB/IntelliJ的用户在转到Eclipse时该怎么做。但是NB的这种宣传,确实是不怎么高明。
Eclipse和NetBean都是开源的社区,也各自有很多支持者。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谁好谁不好的争论,又有什么意思呢?真的很烦人。
Bill Dudney的blog。 他的blog是我经常看的blog之一。
Bill Dudney看了相关博客后有类似感受,他恨SWT因它非J2SE一部分且总与Eclipse绑定。NB发布时宣传让Eclipse用户转向NB,口号不高明。IBM也曾发文讲其他IDE用户转Eclipse的做法。Eclipse和NetBean都是开源社区,各有支持者,争论谁好谁坏无意义。
270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