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時間真快.昨天晚上跟QQ上一網友聊天,他也學DELPHI的,我說我一下子學數據庫編程,一下子學網絡編程.他居然說我厲害..唉,我真不知道自己算什麼,自己啥都不會,啥都不懂,也有人說我厲害.呵,真的好自卑.
我還給了他我以前寫的發郵件程序的源碼,也是第一次給別人自己寫的程序源碼.我學得好丟人,自己的代碼寫得那麼爛,實在是沒臉見人.
今天把梁工昨天晚上剛寫好的發TM卡程序發給合肥一客戶測試.他從早上裝到晚上都裝不全驅動程序.我自己試了下,程序确實有問題,但也不是很難解決....因為這個問題,客戶從早上8點搞到晚上6點....我真不知道是自己表達得不好還是客戶不太會弄這個...
天還是那樣的天,地還是那樣的地.而我,還是那樣的狼狽........
博主与学Delphi的网友聊天,因被夸而自卑,还分享了自己写的发邮件程序源码。此外,博主将梁工写的发TM卡程序发给客户测试,客户安装驱动程序遇问题,程序确实存在问题但不难解决,博主为此感到狼狈。
357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