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写了一个小程序,使用ADODB连接数据库,但常常有发生数据集Recordset打开未关闭的错误,我检查过代码,都没有问题,每次使用完都关闭了,后来才发现,直接用Recordset的Open()方法打开的都没有问题,但使用set rs=cmd.Execute()方法的却有问题,使用rs.close关闭后,再Open()就出错,我把这些代码换成了rs.open()就可以了,真是奇怪。
关于ADODB的奇怪问题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1-04-01 00:49:22 发布
118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