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才用d2010时,偶然遇到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查找网络,也没有响应的解答,只好删除源码,用旧代码重写.
问题是; 程序启动时自动带一个最小化的窗体,而且不影响程序的运行,但太影响美观了.
最近偶然发现问题原因, 就是你编译程序时,把所有窗体都关闭了(project 设置无关), delphi 2010 编译程序时你必须保留一个窗体在你当前,否则就会出现,开机运行时会出现一个最小化的窗体在window系统状态栏附近.
本文回顾了一年前使用Delphi2010时遇到的一个问题:程序启动时会自动带有一个最小化的窗体,影响美观。通过最近的研究发现,问题的原因在于编译时关闭了所有窗体,正确做法是在编译过程中保留至少一个窗体打开。
一年前才用d2010时,偶然遇到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查找网络,也没有响应的解答,只好删除源码,用旧代码重写.
问题是; 程序启动时自动带一个最小化的窗体,而且不影响程序的运行,但太影响美观了.
最近偶然发现问题原因, 就是你编译程序时,把所有窗体都关闭了(project 设置无关), delphi 2010 编译程序时你必须保留一个窗体在你当前,否则就会出现,开机运行时会出现一个最小化的窗体在window系统状态栏附近.
101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