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你打了断点才会出现的。
如果你用的是Eclipse。
点击Window 下的 show view 下的Breakpoints 看看里面有没有断点。
还有就是你配置Web服务器的时候,有一项叫:Launch 里面有两个服务器的启动模式,一种是:Debug mode 一种是:Run mode
你肯定是以Debug mode启动的。如果不想Debug的话,你可以用另外一种模式启动。
设置tomcat的启动模式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5-09-07 21:44:58 发布
本文解释了在Eclipse中遇到断点问题的原因,并提供了检查断点和更改Web服务器启动模式的方法来解决此问题。
1356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