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各个OS的可执行文件的格式不作统一?
UNIX有个POSIX标准,那是API标准,各个OS的可执行文件的格式如果统一,那该多好,痴人说梦了。
探讨了不同操作系统中可执行文件格式未统一的原因。尽管存在如 POSIX 这样的 API 标准,但各操作系统仍采用不同的可执行文件格式。
为什么各个OS的可执行文件的格式不作统一?
UNIX有个POSIX标准,那是API标准,各个OS的可执行文件的格式如果统一,那该多好,痴人说梦了。
110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