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7 (周三) 早上出门就下雨,不过还好,坐班车。。。。
这一天是我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很陌生,不过办公环境很不错,很舒适
早上报到后,安排工位,领机器,安装软件等,忙到快11点多才坐下来,呵呵。。。
体会:
感觉自己要学的东西还很多,一定要努力,毕竟正规专业的软件公司,开发流程都很规范,必须严格去遵守!
2010-1-27 (周三) 早上出门就下雨,不过还好,坐班车。。。。
这一天是我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很陌生,不过办公环境很不错,很舒适
早上报到后,安排工位,领机器,安装软件等,忙到快11点多才坐下来,呵呵。。。
体会:
感觉自己要学的东西还很多,一定要努力,毕竟正规专业的软件公司,开发流程都很规范,必须严格去遵守!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