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的公司开发的产品基本都是以tomcat为服务器的,在测试的过程中老是碰到关闭tomcat之后重新启动的时候报告端口被占用,后来查了下,发现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应用过程感觉不错,介绍给和我一样菜的菜菜们,呵呵。
开始--》运行,输入cmd,然后输入netstat -ano,

此时就会看到端口对应的进程id,ctrl+alt+del 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选择列--》pid复选框选中,



然后在窗口中找到对应的pid,点击结束进程,搞定啦。
本文提供了一种解决Tomcat重启时端口被占用的方法。通过使用netstat-ano命令查找占用端口的进程ID,并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该进程,从而实现快速释放端口的目的。
开发板推荐:天空星STM32F407VET6开发板
超高性价比 STM32主控 | 超高主频 | 一板兼容百芯 | 比赛神器 | 沉金彩色丝印
我所在的公司开发的产品基本都是以tomcat为服务器的,在测试的过程中老是碰到关闭tomcat之后重新启动的时候报告端口被占用,后来查了下,发现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应用过程感觉不错,介绍给和我一样菜的菜菜们,呵呵。
开始--》运行,输入cmd,然后输入netstat -ano,

此时就会看到端口对应的进程id,ctrl+alt+del 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选择列--》pid复选框选中,



然后在窗口中找到对应的pid,点击结束进程,搞定啦。
开发板推荐:天空星STM32F407VET6开发板
超高性价比 STM32主控 | 超高主频 | 一板兼容百芯 | 比赛神器 | 沉金彩色丝印
1764
8201
977
84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