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在用ASP.net时出现错误,显示用户 'XXX/ASPNET' 登录失败
调试了很久,也没调出来,后来在网上查了一下, 才知道是权限问题
但网上的文章只说是权限问题,没有具体的解雇方法,
想了N久,原来是SQL登录的权限问题,打开亲切的SQL企业管理器,
选到 安全性-----登录----新建登录----名称-----ASPNET-----添加----确定
呵呵, 添加完这个东东, 问题就解决了
一个初学者的基本问题,高手们请别见笑...
本文介绍了解决ASP.NET应用程序中遇到的SQL登录权限问题的过程。通过在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中为用户'ASPNET'添加登录权限,成功解决了用户登录失败的问题。
今天上午在用ASP.net时出现错误,显示用户 'XXX/ASPNET' 登录失败
调试了很久,也没调出来,后来在网上查了一下, 才知道是权限问题
但网上的文章只说是权限问题,没有具体的解雇方法,
想了N久,原来是SQL登录的权限问题,打开亲切的SQL企业管理器,
选到 安全性-----登录----新建登录----名称-----ASPNET-----添加----确定
呵呵, 添加完这个东东, 问题就解决了
一个初学者的基本问题,高手们请别见笑...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