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苏星制衣”公司的一个软件,开发平台定为.net,好期待,终于可以用.net开发东西了。转移至新的开发平台,不知道有什么新的东西可以学习到呢?
今天晚上回去把.net的书好好理解一下,期待ing...
另外,恐龙园的OA要收尾了,至少应该忙一下子吧。
今天晚上回去把.net的书好好理解一下,期待ing...
另外,恐龙园的OA要收尾了,至少应该忙一下子吧。
博主将为苏星制衣公司开发软件,选定.net作为开发平台,期待借此学习新内容,还打算晚上回去研读.net相关书籍。此外,恐龙园的OA项目也即将收尾。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