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饭的时候,一个同事说,今天晚上一定要早点回去,因为明天是农历的七月十五,传说中的鬼节,如果很晚回去的话,会把鬼招回去的。
今天忽然好忙好忙,仿佛各个本地网都忽然之间多了很多事情出来,估计是因为快到出帐的日子了,所以那些平时很闲的人又开始紧张起来了。南昌依然是难整的lan资源,今天要这么调,明天要那么搞,后天还不知道要怎么搞了,实在是没有耐心。
中午出宾馆的时候下了一场大大的暴雨,倍觉凉爽。
博客记录了工作中的情况,临近出帐日大家变得忙碌,南昌的lan资源调配让人头疼。还提到同事因次日是鬼节要早点回去,中午出宾馆时遇到一场暴雨,感觉凉爽。
44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