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IE

博客展示了一段代码用于启动IE浏览器。代码中包含相关头文件,通过CoCreateInstance创建Internet Explorer实例,设置其可见并导航到指定网址,每次运行都会启动IE。
这样启动IE,每次都起来:

#include <initguid.h>
#include <exdisp.h>
#include <afxdisp.h>

COleVariant vUrl(" http://www.microsoft.com/& #34;);
VARIANT vDummy={0};  
IWebBrowser2* pWB;
HRESULT hr;

CoInitialize(0);

hr=CoCreateInstance(CLSID_InternetExplorer,0,CLSCTX_SERVER,IID_IWebBrowser2,(LPVOID*)&pWB);
VERIFY(SUCCEEDED(hr));

hr=pWB->put_Visible(VARIANT_TRUE);
hr=pWB->Navigate2((VARIANT*)&vUrl,&vDummy,&vDummy,&vDummy,&vDummy);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