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启动IE,每次都起来:
#include <initguid.h>
#include <exdisp.h>
#include <afxdisp.h>
COleVariant vUrl(" http://www.microsoft.com/& #34;);
VARIANT vDummy={0};
IWebBrowser2* pWB;
HRESULT hr;
CoInitialize(0);
hr=CoCreateInstance(CLSID_InternetExplorer,0,CLSCTX_SERVER,IID_IWebBrowser2,(LPVOID*)&pWB);
VERIFY(SUCCEEDED(hr));
hr=pWB->put_Visible(VARIANT_TRUE);
hr=pWB->Navigate2((VARIANT*)&vUrl,&vDummy,&vDummy,&vDummy,&vDummy);
#include <initguid.h>
#include <exdisp.h>
#include <afxdisp.h>
COleVariant vUrl(" http://www.microsoft.com/& #34;);
VARIANT vDummy={0};
IWebBrowser2* pWB;
HRESULT hr;
CoInitialize(0);
hr=CoCreateInstance(CLSID_InternetExplorer,0,CLSCTX_SERVER,IID_IWebBrowser2,(LPVOID*)&pWB);
VERIFY(SUCCEEDED(hr));
hr=pWB->put_Visible(VARIANT_TRUE);
hr=pWB->Navigate2((VARIANT*)&vUrl,&vDummy,&vDummy,&vDummy,&vDummy);
博客展示了一段代码用于启动IE浏览器。代码中包含相关头文件,通过CoCreateInstance创建Internet Explorer实例,设置其可见并导航到指定网址,每次运行都会启动IE。
2万+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