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毕业4年半的体会。
有些大公司,比如IBM,那适合女生去,真不适合男生去。大部分人去了以后,增值真不多,毕业3年换工作,差不多和新毕业的一样待遇,你说值不值?
去小公司,能够锻炼的机会相对比较多一些,上来就是挑大梁,毕业3年后,只要是积极努力的,一般比去大公司混得好。
所以,找工作需要眼光,而不是随大流。
本文分享了作者在毕业四年半的职场经历,对比了大公司与小公司在职业发展上的不同之处。建议在找工作时考虑个人职业目标与成长空间,而非盲目追随大公司的传统路径。
这是我毕业4年半的体会。
有些大公司,比如IBM,那适合女生去,真不适合男生去。大部分人去了以后,增值真不多,毕业3年换工作,差不多和新毕业的一样待遇,你说值不值?
去小公司,能够锻炼的机会相对比较多一些,上来就是挑大梁,毕业3年后,只要是积极努力的,一般比去大公司混得好。
所以,找工作需要眼光,而不是随大流。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