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使用Xe10 Berlin编译到IOS 模拟器时,老时提示Session end错误,End你妹呀!
使用了洪荒之力搜也没有找到原因,最后发现需要修正mac os下PaServer,Delphi公司搞了个补丁,安装到mac os下,比较麻烦,安装之后就OK了
附件是补丁,也可以去Firemonkey官网下!
本文介绍了使用 Xe10Berlin 编译工具时遇到 Sessionend 错误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通过安装 Delphi 公司提供的补丁更新 PaServer 组件,在 MacOS 下解决了该问题。
最近使用Xe10 Berlin编译到IOS 模拟器时,老时提示Session end错误,End你妹呀!
使用了洪荒之力搜也没有找到原因,最后发现需要修正mac os下PaServer,Delphi公司搞了个补丁,安装到mac os下,比较麻烦,安装之后就OK了
附件是补丁,也可以去Firemonkey官网下!
1306
479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