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

  工作也有半年时间了。从最初的精力充沛到现在的身心疲惫,我有种说不出的难过,自己花了这么多的时间做这个本来就不怎么喜欢的系统,得到不是支持,反而是辱骂。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那种感觉,想赶快逃离这个地方。感觉现在的环境越来越不是我心目中工作的地方了,但是出去后我能找到工作吗??能找到工资是现在这样吗??我有点怕。。。有点怕走到竞争激烈的面试中去,难道我变了吗??

变得那么软弱了??

 

想把这个系统做的差不多的时候就离开这里。。很想离开,真的很想。。。现在的工作每天都是在一个很闷的心情的环境下工作的。。

 

这么久的技术感觉都没有提升过。。这才是最郁闷的地方,如果技术可以提升的话,我倒是觉得无所谓,现在觉得每天都是无所事事的,每天都很忙,但是好像忙的对我以后的工作一点关系都没有。。。。

 

每次都说我只是想当然,,难道我真的是那种想当然的家伙,我不是为了帮你减轻工作量,所以才比较少问你吗??得到却是这样一个结果,我为自己感到很傻,很傻。。。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