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车了。请了一上午假,下午得去上班了。咯咯~~~下午骑新车去上班。
指标入户的事还没有搞完,动作真慢啊,我身份证和户口簿还在他们那。555,不知道会不会拿我身份证做坏事!!!555。
油费3.45元/升,好贵!
骑车还是比坐车贵哦!坐公车真好。嗯!
吃饭了!闪。
指标入户的事还没有搞完,动作真慢啊,我身份证和户口簿还在他们那。555,不知道会不会拿我身份证做坏事!!!555。
油费3.45元/升,好贵!
骑车还是比坐车贵哦!坐公车真好。嗯!
吃饭了!闪。
博客讲述了买车一事,提到请了一上午假,下午要骑新车上班。但指标入户未完成,身份证和户口簿被拿走,担心被做坏事。还提及油费贵,骑车比坐车费用高。
892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