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2005生成sql2000脚本的时候出现“User.UserType: NoLogin 不是SQL Server 2005 的有效选项“ 的解决方案

网上搜得解决办法如下: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finesite/archive/2009/08/16/1547007.html

 

背景:
以前在虚拟主机的数据库上曾在线新增了一存储过程(数据库登录名与本地数据库登录名不同),后来把整个数据库备份还原到本地(sqlserver2005),当我再次生成sqlserver2000的脚本时,出现错误: User.UserType: NoLogin 不是 SQL Server 2005 的有效选项 郁闷半天主要找到解决方法:

1.右键选中欲生成脚本的数据库--安全性--架构,删除与原数据库名对应的架构信息
2.右键选中欲生成脚本的数据库--安全性--用户,删除与原数据库名同名的用户名

ok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