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苹果又发布了iOS14系统,然后就打开Xcode,真机调试下我的项目,发现运行不了,提示“Please reconnect the device.”

这提示的意思是
XX的手机不可用,请重新连接设备
好吧,那我就按提示来吧,重新连接手机操作一下,可是不管我怎么重新连接手机,都还是一样的提示,就是真机运行不了。
我相信好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应该怎么解决呢
1.查看Xcode->Window->Devices And Simulators
我们可以发现,这里报了几个错误❌信息,说的就是当前Xcode不支持运行iOS14。注意看底部小的灰色的提示,让去App Store下载一个支持iOS 14的版本的Xcode。

2. 查看Xcode版本信息
通过上面的提示信息,再看看我们的Xcode是11.7版本的,应该是不支持iOS14的,所以我们去App Store看看吧!

当尝试使用Xcode11.7真机调试iOS14系统时,出现'Pleasereconnectthedevice'提示。检查发现Xcode版本不支持iOS14,解决方案是前往AppStore更新到Xcode12,因为Xcode12包含了iOS14的SDK,从而能支持iOS14系统的运行。保持Xcode和iOS系统版本同步是关键。
471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