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log中想要写入我写的asp代码,但是被blog识别为正常的html语言并被解释执行。本想用“<!-->”来注释掉,看来也不行。试了试“‘”(引号)注释,也不起作用。
如何在blog中写代码而不被解释执行?
博主在blog中写入asp代码,却被识别为html语言并解释执行,尝试用“<!-->”和“‘”注释均无效,最后提出如何在blog中写代码而不被解释执行的问题。
在blog中想要写入我写的asp代码,但是被blog识别为正常的html语言并被解释执行。本想用“<!-->”来注释掉,看来也不行。试了试“‘”(引号)注释,也不起作用。
如何在blog中写代码而不被解释执行?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