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对嵌入式开发和单片机产生了兴趣呢~~~,所以呢,准备做一个用树莓派和arduino做一个智能小车机器人,树莓派用来处理较为复杂的任务,比如摄像头控制和视频传输,还有语音识别;arduino呢,就用它来采集一些传感器数据和控制电机动作好了,就这样,Mark一下,希望不会半途而废

.


.
本文介绍如何利用树莓派和Arduino进行智能小车机器人的开发,其中树莓派负责处理复杂任务如摄像头控制、视频传输及语音识别,而Arduino则用于采集传感器数据和控制电机动作。


.
7925
5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