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脑市场上帮小弟买游戏光盘,随手居然翻出一张Oracle 11i的大作,看样子既通过什么什么病毒检测又被评为什么什么的,买了回去,想看看这个我自己都部知道的版本到底神到什么地步,
开机,插入光盘,靠,真是11i啊,选择安装,原来是9i,郁闷,现在的盗版真是坑人啊。
之前下载了VS.Net2005 Beta1,配备了.NET Framework2.0,失望,也是,看样子都不是成熟的东西,包括盗版市场。
我还是等Beta2出来吧
作者帮小弟买游戏光盘时买到Oracle 11i盗版光盘,安装发现是9i版本,感慨盗版坑人。此外,作者之前下载VS.Net2005 Beta1并配备.NET Framework2.0,因版本不成熟而失望,打算等Beta2版本。
从电脑市场上帮小弟买游戏光盘,随手居然翻出一张Oracle 11i的大作,看样子既通过什么什么病毒检测又被评为什么什么的,买了回去,想看看这个我自己都部知道的版本到底神到什么地步,
开机,插入光盘,靠,真是11i啊,选择安装,原来是9i,郁闷,现在的盗版真是坑人啊。
之前下载了VS.Net2005 Beta1,配备了.NET Framework2.0,失望,也是,看样子都不是成熟的东西,包括盗版市场。
我还是等Beta2出来吧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