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了多种方案,如
方案:配置Putty终端信号(不行)
另一种解决方法是直接配置Putty,使其发送的终端信号与我们使用的Linux终端或Windows命令提示符下的终端信号相同。具体步骤如下:
- 打开Putty,选择你的会话配置(或者新建一个会话配置)。
- 在左侧菜单中找到“Connection” -> “SSH” -> “Terminal”。
- 在右侧的“Keyboard actions”部分,选择“Linux”作为“The function keys and keypad”选项。
- 点击“Apply”保存更改,然后进行连接。
重装vim编辑器,还是不行;
修改etc/passwd 文件方法测试也不行!!
最终测试可用的方法:
1️⃣ 在当前终端直接执行
export TERM=linux
然后重新进入 vi:
955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