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介绍一下环境情况:
1、操作系统为WIN7 64位,Flex builder 从3.5到4.6,最开始为4.6,jdk环境最开始在32位的jdk1.6上面进行(一般卸载时才会用到);
2、集成插件从7.0到10.0都试过,都有问题,而且是同一个问题CMFactory;
3、必须要明确指出的一点是,在之前的win7 64位、32位上进行安装从3.5到4.6都没有任何问题;
4、本身我对系统和开发软件的安装破解几乎可以通吃,基本所有的细节问题都可以很快处理,而且我对win7 64位的兼容性一直很看好,但是这次在win7 64位的安装上的确是一筹莫展,几乎绝望。
现在的情况是:
不管我安装什么版本的myeclipse,集成什么版本的flex插件,依赖什么样的jdk环境,myeclipse集成Flex后一直无法创建项目,创建时可以出操作界面,但是“下一步”一直处在灰色状态。
查看myeclipse项目创建log,工作空间的.metadata下的.log文件,发现里面一直报的错误是:
错误一:
!MESSAGE 在装入类“com.adobe.flexbuilder.project.internal.PlayerTrustStore”时,线程“Thread[Worker-3,5,main]”等待(5000ms)线程“Thread[main,6,main]”完成启动 bundle“com.adobe.flexbuilder.project_4.6.0.328916[1228]”超时。要避免死锁,线程“Thread[Worker-3,5,main]”正在处理但“com.adobe.flexbuilder.project.internal.PlayerTrustStore”可能未完全初始化。
!STACK 0
org.osgi.framework.BundleException: 线程 {1} 处理束 {0} 发生改变。
错误二:
!ENTRY org.eclipse.ui 4 4 2012-04-22 23:05:31.556
!MESSAGE Internal plug-in action delegate error oncreation.
!STACK 0
org.eclipse.core.runtime.internal.adaptor.EclipseLazyStarter$TerminatingClassNotFoundException:自动激活 bundle com.adobe.flexbuilder.project 时出错(1228)。
错误三:
!MESSAGE 自动激活 bundlecom.adobe.flexbuilder.ui 时出错(1253)。
!STACK 0
org.osgi.framework.BundleException: com.adobe.flexbuilder.ui.UIPlugin中的意外。束 com.adobe.flexbuilder.ui 中的 start()
创建Flex项目时最主要的错误为:
!ENTRY org.eclipse.osgi 4 0 2012-04-18 18:48:45.602
!MESSAG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automaticallyactivating bundle com.adobe.flexbuilder.codemodel (1182).
!STACK 0
org.osgi.framework.BundleException: Exception incom.adobe.flexbuilder.codemodel.internal.bridge.CMBridge.start() of bundlecom.adobe.flexbuilder.codemodel.
!MESSAGE Unhandled event loop exception
!STACK 0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com/adobe/flexbuilder/codemodel/common/CMFactory
折腾了很久,反复卸载、安装,各个版本的都尝试过,但无效,而且这些安装文件在其它人的机器上安装都没有问题。
回过头来,经过仔细分析,终于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习惯了试用英文版本的IDE,所以在Flex builder4.6安装和插件集成过程中,都选择了“English inter**”那一项,我反复安装卸载的过程都在这些设置下进行。考虑会不会是这个地方有问题,于是卸载了Flex builder和myeclipse,清理了系统中这两个软件的残余设置文件,选择了一个最新版本的myeclipse 10.0,Flex采用4.6版本,进行再次安装,安装Flex时选了“简体中文”,完成后以utilities方式进行插件安装时,同样选择“简体中文”,完成后,再次启动myeclipse,奇迹出现了,myeclipse可以使用插件进行Flex项目创建了,打开进行代码开发,一切正常。

完成后,如果我还是习惯用英文版本的开发界面怎么办?
教你一招:打开myeclipse.ini,在
-startup
../Common/plugins/org.eclipse.equinox.launcher_1.2.0.v20110502.jar
下面加上:
-nl
en_US
重新启动myeclipse,是不是就回到了英文界面?


在Win7 64位系统中,MyEclipse集成Flex Builder时遇到项目创建问题,表现为"下一步"按钮灰色不可用。错误涉及线程等待超时和类加载异常。解决方案是,在安装Flex时选择"简体中文",并以utilities方式集成插件,同时在myeclipse.ini中指定-nl en_US参数以切换回英文界面。
2378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