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XP中,当第一次登录到一个共享文件夹时,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成功登陆后,再次打开该共享文件夹,就不会再弹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对话框了。
但是这时,想用另外一个用户登录到该共享文件夹该如何处理呢?可以使用如下方法:
在CMD中输入命令:net use /del *
这时,再次打开共享文件夹,会重新弹出用户名、密码输入对话框。
在WindowsXP中,当第一次登录到一个共享文件夹时,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成功登陆后,再次打开该共享文件夹,就不会再弹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对话框了。
但是这时,想用另外一个用户登录到该共享文件夹该如何处理呢?可以使用如下方法:
在CMD中输入命令:net use /del *
这时,再次打开共享文件夹,会重新弹出用户名、密码输入对话框。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