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写了一个dll,在生成时老是说这个“error LNK2005: _DllMain@12 已经在 XXX.obj 中定义”的错误,郁闷了很久,在网上去找了找,说是加/force命令,我加了,可以,但是这种方法不好,想来想去,突然想到,我在建立dll项目时,在“附加选项”里勾选了“预编译头”!也就是说,在这些预编译头里可能有dllmain这个函数的定义,导致出错,于是,我重新建立项目,这次勾选“空项目”,果然,问题解决了!
error LNK2005: _DllMain@12 已经在 XXX.obj 中定义 解决方法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3-09-21 15:55:57 发布
本文介绍了解决DLL构建过程中出现的DllMain函数重复定义错误的具体步骤。作者通过取消预编译头选项成功解决了该问题。
3917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