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目前就职于金蝶软件北京分公司,接触ERP管理软件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了解了目前国内管理软件的一些基本情况,从基本功能上来讲,国内管理软件已经非常成熟了,能够为企业提供人财物产供销的全面管理,甚至企业更深层次的应用例如BI也已经初具气候,但是很多大型企业在选择ERP系统的时候还是迷恋国外的品牌,例如SAP,虽然前段时间网络上广泛传播的“SAP画皮”一度被媒体关注,但有些企业不以为然,那么现阶段国内软件系统与国外软件系统到底有多大区别呢,希望大家都能够发表自己的意见!
中国管理软件与国外管理软件的差距有多少?
最新推荐文章于 2026-06-24 15:40:45 发布
作者在金蝶软件任职,有两年ERP管理软件经验。他认为国内管理软件在基本功能上已很成熟,能全面管理企业的人财物产供销,甚至BI应用也初具规模。然而,许多大型企业仍倾向于选择如SAP这样的国外品牌。
1713

被折叠的 条评论
为什么被折叠?



